close

LA的第二場演出喔!
和聲多一部 加了兩首歌
練了三次團 四人都很high!

今天還在華人電台 AM1300 接受冰冰姊的訪問
(很久沒有上電台了~一開始有點緊張呢!)
還有公司的人從台灣殺來美國做演出跟MV測拍記錄!

很進入狀況!開始有感覺了!
盡管今天開車開了不少於150公里!
因為去機場接公司的人 機場在LA最西邊
訪問在Pasadena 是LA的北邊
練團在Downtown 而我家在南邊!
還好我很愛開車!

這次演出地點 Molly Malones 是一個知名的 live house
也是一個愛爾蘭 Irish pub
之前出現在許多電影"Leaving Las Vegas," "Patriot Games" 去那裡演出過的歌手包括Lenny Kravitz, Joan Osborne 我自己上次回來也有去那裡看我以前大學彈bass的樂團 The Riders 的演出
舞台還蠻不賴的 空間也方正
期待再次演出給LA的朋友們聽!
明天見! =D

5/16 Saturday 9:00PM
Molly Malone's
575 South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by the way...
而且這次Andy把"我不是你的貓咪“和聲翻成"While we're shitting in Maui"
有他的 我認了... 雖然唱出來感覺還是不賴~
後來練團練下來 他開始心虛
覺得好像一直在罵髒話 哈哈
最後改成 "while we're shinning in maui"
"shinning“是什麼呢...? 請參考The Simpson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