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16 1.JPG

明天就是中國情人節「七夕」了,林依霖 010 Elisa明天將在表演中安排『空氣告白』大賽!

規則很簡單喔,不管你是愛戀、暗戀、苦戀、明戀、遠距離戀愛、網路戀愛......

請你大膽上台,跟我們一起分享你的故事、你想要對喜歡的人說什麼話!上台跟大家分享~

經由現場觀眾表決,最感動人心的故事!

就可以跟我一起去吃大餐耶~~!(這樣好像是我得到最多好處哦?!XD)

不管不管~為了大餐!大家還是要踴躍來告白啦~

如果是現場告白成功!我會大方讓出我吃大餐的權利,讓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起享用大餐啦!(偷哭)

 

除了空氣告白大賽之外!最近我正在變身喔!

最近嘗試了一些新的造型,明天晚上首度亮相,我自己很期待呢!

明天來河岸的朋友,就可以搶先看到我的新造型了!!!!

 

對了,每週三的17FUNTV因為明天有演出~所以直播河岸特別節目10分鐘喔!!

無法來到現場的朋友,希望你們透過網路一起HIGH吧!

耶~!8/26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