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LA除了陪老媽老姊跟侄子們 還有跟朋友去滑雪
就是練團! 為了明天的演出 我, Kaumyar, Mark, and Andy 練了四次團





一開始就是把歌跑熟 到後面Andy跟Mark就開始練國語和聲了(自願的喔!真令人感動呵呵~)
原本Andy叫我用英文拼音把副歌歌詞寫出來 他就會硬背
後來發現還是不好記 就決定自己重寫 但用他懂的英文!
所以就叫我重複一直唱 直到他想出合理的英文自來配我的歌詞....





一個笑死我的例子: “信仰“ 的歌詞
“一個祕密的約定 找尋著對方“ = "eager mimi do your thing, jowshin jedi phone" (he originally wrote "do your thang" ha~)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但和聲全部配在一起真的蠻屌的喔!!



有朋友會幫我錄影 所以之後我會在po到網路上喔
真想念自己的團員們~ i miss you guys! <3

期待明天的演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