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th Cab for Cutie(俏妞的死亡計程車)

跟 Coldplay(酷玩樂團)

一個美國非主流搖滾樂團 一個英式搖滾樂團
兩個樂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都將在二月到達日本
剛好會連續兩天在大阪演出!!
Coldplay 2/15, Death Cab 2/16

我沒去過大阪 對日本一點都不熟
但Death Cab 是我最近最喜歡聽的樂團
已經從非主流慢慢累積聽眾到近天團的程度
也入圍了2008年格萊美獎的最佳非主流唱片
而Coldplay 以他們的名氣
就知道演唱會的production,舞台與燈光設計 鐵定很精彩
最要不得的是... 我居然都沒看過他們的live!>"<
所以這次難的的安排 我很不想錯過!(順便可以去大阪玩!)

現在又因為中華航空在做消費卷換購來回機票的活動(只要付稅喔!)
讓我更想直接沙去大阪去看演唱會....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呢?

Death Cab for Cutie新專輯Narrow Stairs的"Grapevine Fires"


Death Cab for Cutie "The Sound of Settling"(妥協的聲音)來自2003的"Transatlancism"專輯


Coldplay新專輯的"Viva La Vida"


Coldplay上一張X&Y的"Fix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