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從錄音室回家的路上 突然發現我每天開的路 今天重新鋪好了
開起來很平穩 感覺很好
也同時想起前幾天回家的時候 都因為修路被導去反向開車
隔著安全島開同一條路去同一個地方 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今晚終於恢復了原狀
現在的路 開的比以前順 車道的線也變明顯了
多了一種安全感

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讓我想起剛回台灣的自己 以前充滿幹勁跟希望的自己
雖然在這五年中遇到了不少事情 難免影響了進度跟心情
但其實熱情跟目標始終沒有改變過 只是有時候需要提醒一下!
我很感激身邊親朋好友的關愛與耐心的支持 及每個學習的機會與前輩的指導
還有新朋友讓我重新找到的火焰!

就像我每天開車回家的路
換了車道 從不同角度看著同樣的景飛過
讓它有機會把之前累積下來的損傷 全部除去
讓新的一層柏油 給它新的生命
始終是同一條路 但今年開起來 感覺就是不一樣

讓我2009年勇敢的朝同一個目標衝刺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感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09年 新年快樂!!!


P.S. 感謝所有來跨年場的朋友~我們真的很開心!=D
P.S.S. 那些說要來沒來的朋友,別以為這麼簡單就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