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在洛杉磯的錄音室上班
有一天老闆跟我們說 你們今天要把錄音室弄的特別完美
因為 Michael Jackson 要來混音!
我們眼睛都瞪的超大 真的假的?!?!
傳說中的 Michael Jackson?!?
我們居然能見到他? 有這種事?!

雖然錄音室常會有歌星出沒
我們當然也一定要若無其事
專業的做我們該做的
總不能人家來錄製專輯 我們還急著跟人家要簽名吧∼
但這次真的感覺不一樣 大家都很興奮的準備
迫不及待 King of Pop 的來臨!

晚上他終於到了 乘著一台超級霹靂加長到無止境的白色豪華休旅車
我開大門的時候 看到他頭低低的
帶著墨鏡 穿著火紅色跟金色釦子的華麗軍外套跟黑色長褲
他微微的笑了一下 輕輕點了頭
他進門時 我聞到了濃厚的香水味

後來在我們跟他對話之間
我才發現他其實講話很溫柔
是個非常害羞 很有禮貌的人
而且很在意自己的鼻子 常會不知覺的遮住
可能是被媒體負面報導影響吧

他帶來混音的歌曲"What More Can I Give?" 是為了美國911事件所寫的
那天晚上我們加班到深夜 錄音室漸漸傳出曲子越來越完整的面目
聽到了好多熟悉歌星的歌聲 因為Michael招集了很多知名的歌星來合作

我記得那天晚上半夜 我跟另外兩個員工當時已經做完當天的工作
只是坐在大廳玩一種叫作trivial pursuit “棋盤問答”的遊戲
等Michael他們工作完成去收拾善後
大家邊聽著傳出來的曲子 邊猜是哪個歌手在唱
後來問答遊戲中出現了一個名人的問題
讓我同事問的時候頓了一下
他很不可思議的搖著頭 告訴了我們答案
“他就正在這個錄音室裡..." 頓時全場沉默
每個人突然又重新意識到事實:“Michael Jackson is IN OUR STUDIO!!!"
Michael Jackson耶! The King of Pop! Here!!
天阿... 真是難忘的一夜....
 

昨天早上登入facebook 看到朋友po了連結叫大家去簽 "Michael Jackson Memorial"
第一個內心的OS是:什麼? 太邪惡了吧!人家明明活的好好的!
馬上又想.... 等等... oh no, 不會吧........
趕快找新聞  果然......
才五十歲的他 竟然這樣就走了…T.T

一個就快要復出的音樂傳奇
就快重新奪回他的王位的音樂才子
竟然這麼突然的離我們而去了?

感謝您,Michael,對於流行音樂跟舞蹈一切的貢獻
感謝您,Michael,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音樂
這世界不會忘記您的

一路好走
You are the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