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當我跟朋友帶Kaumyar去清心福全買我最愛喝的無糖葡萄柚多加珍珠的時候
偶然聽到他們牆上電視撥出的一個MV
就是最近大陸歌手袁泉出的新單曲:"寶寶睡“
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後來就跟Kaumyar說:"hey, eric and i arranged this song! i guess it's finally out!"
to which he replied, "sweet!"
後來大家拿到美味清爽的飲料之後 就快快樂樂的離去了

這首歌是我們工作室的作品之一呢
很高興大家終於聽的到啦~
(而且編曲過程的時候,懷孕中的老姊聽到還感動到哭出來呢,但她說是因為懷孕導致荷爾蒙過度旺盛! 但她的雙胞胎已經生了唷!可愛的不得了!i am now a proud auntie!)




寶寶睡

詞曲:黃建為
製作:王斯禹
編曲:黃欽聖/林依霖
吉他:黃欽聖
弦樂編寫/長笛:林依霖


寶寶睡 輕輕閉上雙眼
外面的世界 有一點黑
寶寶睡 看你笑得多甜
在你的夢裡 天空一定很美

寶寶睡 慢慢閉上雙眼
就在我身邊 別離的太遠
寶寶睡 許下你的心願
放在枕頭下面 和它一起入眠

請不要想的太多 聽我唱 這一首歌

妳就是我的天使 沉睡著還沒醒過來
親愛的孩子 你是多麼的可愛
妳心中想著什麼 可能我永遠不明白
用一生等待 哄我的小孩

請不要想的太多 聽我唱 這一首歌

寶寶睡 輕輕閉上雙眼
外面的世界 有一點黑
寶寶睡 看你笑得多甜
在你的夢裡 天空一定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