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哈林哥!

少年奇葩臉演唱會大功告成!

呼~ 跟這麼資深的前輩們演出 真是個很棒的學習經驗!

 

這次演出樂器很多超忙!! (還要寫小筆記提醒自己下一首要拿哪一個!XD) 但玩得很開心!

因為其實普通也很少用到長笛跟小提琴 (小提琴錄音還有機會派上用場 長號在底細或林家慶大樂團都會用到)

東西很多...

而且!第二天還有陳奕迅突然衝上台!還被哈林哥拱一起唱情非得已!

(所以我也不小心幫Eason伴奏了!酷!XD)

陳奕迅衝上台跟哈林哥打招呼!

 

我很喜歡華山Legacy的場地

我之前來這邊表演是去年的“跳起來“音樂祭 是成為Legacy之前的事

我的view

舞台還蠻大的 但又不會太大

跟其他樂手互動也很方便 活動空又間很夠!

場地可以容納很多人 但又能感覺很溫馨

這樣大家站著人擠人才會high啊!!這才叫Rock Show!!!

舞台

 

我九月的時候也會來Legacy演出喔!

希望到時候大家能來一起rock!!!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