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唱了兩場誠品音樂會~

下午台南 晚上高雄

早上從台北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轉高鐵到台南 再轉計程車

經過了聽(司機)說是很有名的米糕店 但怕時間來不及就沒停下來買! =/

 

演出之後就坐計程車去台南火車站

在附近買了一些簡單的晚餐帶上火車吃 (原本想回去拼米糕...但還是決定先到高雄比較保險!)

邊吃邊欣賞窗外的夕陽~  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

CIMG0103.JPG

 

CIMG0107.JPG

很漂亮八! =D

 

到了高雄火車站 又轉了高雄捷運

因為第一次搭 很興奮呢~ 高雄的捷運看起來超像新加坡的! (但為什麼沒有把優游卡統一呢?)

到了凱旋站 又轉接駁車去夢時代的誠品 (原本想坐計程車...但接駁車都來了 而且感覺比較環保 XD)

樂器setting完畢就跑去逛39元商店 (耶!)

演出之前還買了漫畫 準備回程K! XD

 

演出之後坐計程車殺到左營高鐵站 再飆回台北

很開心的在高鐵上拆我的新漫畫

......結果發現我居然買到重複的........ > <"  

因為宣傳期太忙沒時間看 忘了之前已經買過了 連封面都記不得... 哈哈... (昏倒)

 

這樣一天就用到這麼多種大眾運輸 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

可惜不能累積里程阿~ XD (腦中開始撥放靜物樂團的"我在歐洲 打電話給你"裡的里程相關歌詞 XD)

 

很感謝來誠品陪我分享音樂的朋友們!!!!!! (而且還有熟面孔呢~=D)

讓我覺得台灣霹靂一日遊跑的超值得~~~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我會再補照片!)  

 

下次見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