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霖 010 肥皂箱主張

我不是你的玩具 010閃活動,等你來聲!

 

誰是林依霖?

一個不斷掙脫,勇敢的出要不要的作女生 林依霖!

 

中性、剛中帶柔,美式精神獨立而自主。林依霖是一個可以帶你去衝浪、去潛水的鄰家女孩;也是一個願意為流浪動物捍衛權利的戰士她的聲音同時具備清新活力與搖滾爆發力!

 

無論身處何時何地,林依霖不願被侷限、不願被束縛!站在肥皂箱上,她要用音樂給你力量,一起大聲宣告「自我」!

IMG_0184.JPG

 

我不是  叛逆

我不是  複製品

我不是  填充玩具

我不是  你想的那樣

 

什麼是肥皂箱主張?

在國外,各個國家都有著名的『演說者角落』,所有民眾都可以帶著自己的肥皂箱站上去,大聲地闡述你的主張…現在,你也可以,站上010音樂的肥皂箱,讓林依霖的音樂給你勇氣,大聲說出我要不要!


示範影片一:台大篇

 

 

示範影片二:師大篇

 

讓我加入肥皂箱主張!

 

受夠了旁人的冷眼相對嗎?

想要掙脫身上的枷鎖嗎?

想要貢獻一己之力讓社會更美好?

想要勇敢實踐內心的夢想嗎?

想要擺脫過去,勇敢活出自己嗎?

 

林依霖跟你一起勇敢,面對自我,面對夢想,大聲說出 我要、我不要,請加入林依霖的肥皂箱主張

 






不閃辦法1:

密切注意林依霖的部落格{http://elisa010.pixnet.net/blog},肥皂箱主張就在你身邊,010不閃!各地街頭突襲開唱!如果你願意,請站上010的肥皂箱,大聲說出你的主張!

 

 

不閃辦法2:

快來加入肥皂箱主張~

將你的自拍肥皂箱影片寄到:downtown_Music@rocketmail.com

你的主張&本人 就有機會出現在林依霖的下一首MV中!


活動備註:依循世界各地肥皂箱演說者的優良傳統,唯一的規則是,演講者不得煽動種族仇恨,不得鼓吹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