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霖線上直播第一集}

 

線上演出的首播經驗還真有趣!

正式開始之前 為了要測試系統 讓大家都可以聽到聲音

不知道有沒有說了什麼不可告人的話被你們聽到?!~ 哈哈XD

 

直播結束後,有朋友跟我說從pixnet這邊看不到網友打字聊天的視窗

所以他們就看不懂為什麼 我一直在自言自語 (雖然的確是對著螢幕講話很怪~哈!)

所以歡迎下次點進去17FunTV的業面多跟我即時互動喔!!!

但不要在我唱歌的時後,打一些會讓我發笑的文字~拜託了~XD 哈哈


那下禮拜一直播內容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耶!! (保密一下才好玩!)

如果你有有趣的idea或是希望我唱什麼歌的話, 歡迎提供喔!

下禮拜一見~!

(想看真人的話,就本週日在海邊的卡夫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