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有個國片上映了 名叫 “海之傳說-媽祖”
想說國片應該去支持一下 就跟家人跟阿姨隊去看

其實是因為電影的配樂和原生帶音樂都是我做的...哈
而且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是第一次做完整的原聲帶 我做了很多功課 參考了很多大師的作品 跟得過獎的原聲帶
終於完成時 真的對作品感到很proud

所以大家就抱著很高的期望 約好一起去看
父親節禮拜三早上十點多的電影 就我們一家人包了全場(共六個位子...)
看得出在動畫上他們花了不少精神 (錢)
但... 可惡!音效怎麼那麼大聲!都快聽不到音樂了
虧我做的那麼費心 編了很多細節呀 又熬夜了那麼多天 你也知道女生最怕熬夜呀(雖然我好像很常熬夜)
居然在(我認為)最重要的一些部份 因為音量而失去了那個氣勢跟很多細節 嗚嗚~~~

最屌的是 我的名字居然沒打上.. 害我爸媽跟阿姨們瞇著眼睛看最後的字幕 拼命找卻找不到
唉 真是不好意思了~

但! 沒關係 以後機會多的是 這就是個學習經驗!
...反正 想真的好好聽我原本編的配樂 跟我說就好了,對不對? =)
"媽祖的惡夢"(Mazu's Nightmare) 試聽: www.myspace.com/elisa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