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演出過四年的我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摟!=D

這次春天吶喊(正宗)幫我排了一個超棒的時間!

4/3(六)晚上 8:50PM Red Stage 紅舞台!!!


這麼夠意思 大家練團都一定練得很勤囉!!

可以這樣.....

CIMG0232.JPG

還能這樣.............  (太厲害了!!!!)

CIMG0240.JPG

還不忘了服裝配色唷.....

CIMG0231.JPG

還要裝甜美............. (為何唱一半還有時間看鏡頭笑呢?)

CIMG0234.JPG

真期待我們的演出阿!!希望很多老朋友跟新朋友都可以來玩喔! XD

 

順便推薦一下今年春吶超值得看的好友樂團喔!

週六 4/3 都在 Yellow Stage 黃舞台!一連串的超方便...

4:40PM 何欣穗 ciacia  (rock dj!)

5:30PM 花木蘭樂團 What?Mulan(主唱是洛客班吉他手欽聖)

6:20PM 靜物樂團  Nature Morte(主唱Lisa是王力宏的和聲)

7:10PM 輕鬆玩樂團 relax-one  (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期待!)

聽完我就去準備我自己的演出啦~

 

週日 4/4

4:40PM Green Stage 綠舞台 - Jupiter Moon (只能說 又有才華又帥! 耳福+眼福﹦爽)

6:20PM Yellow Stage 黃舞台 - Rock'n'Rap 凍頂樂團 (洛客班主唱的另一個...西哈搖滾搞笑樂團?!以前是我彈bass呢!!)

7:10PM White Stage 白舞台 - Kewei and Einein  (Kewei是我在陶喆演唱會認識的另外一個和聲!)

8:00PM Yellow Stage 黃舞台 -  Oliband (中視創作天團 Super Band 冠軍團喔!)

10:30PM Green Stage 綠舞台 - Skaraoke (裡面的主唱兼長號手、鼓手、跟Sax手都是我底細爵士樂團的朋友喔!)

時間排得真剛好~開心!!!

 

所以 如果你不知道這麼多演出要看誰的話

就來陪我支持好朋友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