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2.JPG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過

"好想" 是整張專輯裡面他們最喜歡的歌(謝謝你們!^^)

所以 真的好高興能 *終於* 正式發表這首歌曲~

我也想分享一下這首歌的創作過程.....


每個人在生命中

都會發生一些很美好或是很值得珍惜的事情

但是 就像你我的存在一樣 沒有任何東西是真正的永久 (宇宙跟未知的先擺一邊不談...XD)

很多很美好的畫面 最後也只能留下來當美好的記憶.....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忙的比較晚

終於離開工作室要開車回家

我還很清楚記得是從基隆路地下道出來要上提頂大道的時候

突然在腦中浮現一個旋律  就是副歌的旋律

不久之後 歌詞也一起出現

想著想著 到家的時候 歌曲跟編曲的架構就已經出來了

隔天曲子就差不多寫好了

而且這首歌的算是我第一次同時寫出曲跟中文詞呢~

真的算是一首從天而降的歌曲! =)

也很榮幸能收錄在“那年,雨不停國”當插曲!


很感謝各位朋友們對這首歌的支持!!!

希望以後可以繼續寫出大家喜歡的歌! =D

 

 

“好想” 

是什麼奇妙的機會  讓我們兩個人相見
是什麼命運的考驗  帶我們到這個起點

還記得看你第一眼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是什麼巧妙的轉變  讓我捨不得說再見

好想留住這個畫面
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好想停住這個時間
不管明天有何改變

看著你睡著的側臉  想想每一秒的甜美
是什麼巧妙的轉變  讓我們如此的熱戀

好想留住這個畫面
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好想停止我的一切
永遠停在這個瞬間

擁抱是多麼的珍貴  我現在才慢慢的了解
不管十年身邊會是誰  牽著你的手我不後悔

在這個海邊的春天  你唱著苦澀的音階
我試著不再去想念  假裝我眼中沒有淚

好想留住這個畫面
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好想停止我的一切
再多一秒我的寶貝

 

"好想" MV MSN首撥 [獨家]林依霖 好想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