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晚上有演出! 在華山 LEGACY!!

這是我第一次在LEGACY做個人演出呢! 

之前才跟哈林哥一起演完兩場 

沒想到現在要換我了 =D

 

先來回味一下上次在小河岸的的歡樂小糗unplugged演出~哈哈

新歌~"歲月不饒人" XD     

 

 ....感謝現場的大家這麼給面子陪我唱! 哈 >/////< 

(也謝謝"霖"的影片! )

 

我想...

如果不含之前跟陶喆和哈林哥的演唱會 跟各式音樂祭和拼盤型演出

這次應該算是我個人演出的目前挑戰的最大場地!!

有點緊張呢~ 

所以一定要很賣命的練團阿!

因為很希望帶給大家最好的演出!

還好有好朋友團員們Cody, Angus, Hans, 跟Andrew 在台上陪著我

也很高興可以再次跟 io 樂團一起演出!(io Facebook) 我超愛他們的音樂~

 

雖然是平日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用 "星期三不加班!" 的搖滾態度來一起歡樂吧!!

也希望可以多多帶朋友 情人 同事 同學 家人 老公老婆 小孩 老闆 親戚 一起來玩喔 =D

 

  • 時  間:2010年09月08日 (三)
  •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30/ 演出開始 20:30
  •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 票  價: ‧預售/400 ‧現場/500  好四成雙套票 / 1200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 購       票 :   年代售票-星期三不加班![前進夢想之路]林依霖+io樂團

華山 LEGACY 官方網站 : 星期三不加班!【前進夢想之路】林依霖 + io樂團

 

See you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