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大家玩得愉快嗎?

呵~雖然過年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但我還是想分享一些照片~ 因為我自己玩得很開心!

 

難得我跟我姊姊和姊夫來台灣 我們決定跑去南部玩~ (小寶寶拜託我爸媽帶!)

姊夫的高中同學剛好住在高雄教英文 (夠巧吧!) 又很愛大自然

於是他帶了我們去爬美麗的壽山!

 

騎車到壽山入口附近 (租的) 趴好車 準備開始往上爬~

帶著我當天早上買的129塊的帽子跟199的太陽眼鏡 (還是要防曬啊!)^^

CIMG0061~~~.jpg  

爬了一小段 看到了一棵很厲害的樹... 我摸的那個大樹枝 其實是接在兩棵樹中間呢!

CIMG0066.JPG

再走一走 看到了很多猴子 這是其中一個溫馨小猴子家庭!一點都不怕人.... 希望不會有登山客亂餵他們吃東西喔...

CIMG0079.JPG

爬到了第一個看台 可惜霧霧的 不然高雄的view一定很漂亮!(跟姊姊來個自拍!)

CIMG0083.JPG

在爬一爬 又看到更多厲害的樹!這些樹枝(還是樹根??)實在太屌了... (到底哪根才是原本的啊?)

CIMG0085.JPG

還有穿越樹枝林的部道呢!

CIMG0104~~.jpg

我姊夫的朋友很喜歡攀岩 也喜歡山洞 所以特別帶我們繞去看一些山洞跟漂亮的岩壁

CIMG0117.JPG

再往上爬一爬 又看到一棵厲害的樹.... 很大很大呢!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CIMG0123.JPG

但厲害的不只是這樣喔!! 這個樹的另一邊......

CIMG0133.JPG

是個休息台?!風景很好 而且有伯伯跟阿姨在打牌!!!!(在空氣好又有微風的山上打牌~超舒服的~好想跟他們打一圈!!)

而且還有一個叔叔在這固定泡茶跟煮東西給休息的人~他人真好!(現場炒了一盤生腸和雞胗配薑絲給我跟姐姐吃!美味!姐夫跟朋友就...閃了一邊 XD)

CIMG0137.JPG  

(凡是能吃 都很開心!看我充滿期待的表情!!XD)

休息完畢啦 繼續走!來到了“猴岩“  而旁邊則是.......  一隻猴子。(沒創意?XD)

CIMG0142.JPG

 繼續走!我說姐夫的朋友帶我們繞繞 絕不是開完笑的 他先帶我們離開步道 

CIMG0158~~.jpg

還爬上爬下...

CIMG0162~~~.jpg

又穿越了許多叢林...

CIMG0159~~~.jpg

....很好玩呢!!(這才叫做爬山啊~~=D)(美美美! 最愛森林的味道了~)

來到這一塊大岩石 掛在空中只有兩個支撐點呢 不知是何時滾下來卡住的?(還能撐多久?)

CIMG0169.JPG

穿越大岩石 又有個隧道 很有意思喔~

CIMG0178~~.jpg  

 

爬完之後 下山就很快了~

CIMG0140.jpg

壽山之美...一點也不是蓋的! 大家有機會要去爬爬壽山喔!好多好壯觀的山洞跟岩壁!(和一大堆屌兒瑯當的猴子)

下山了剛好吃個晚餐 接下來就騎車去海邊~很美喔!

CIMG0188.jpg

我們在沙灘上玩投球跟飛盤~ 看到太陽旁邊的壘球嗎?(那是我姐夫在投!)

CIMG0195.JPG

其實當時天空還沒那麼紅啦... 我想說試試看相機的黃昏模式... 顏色確實很美 但有點感覺被耍了  XD

但海邊很舒服喔 天氣也不會太冷!(後面就是我們玩的飛盤~休息中!)海平面上很多貨櫃 不知道是進港還是出海?

CIMG0198.JPG

但搞半天我還是不知到這個海灘的名字....有人知道嗎? =)

 

真是個開心的遊山玩水日! 大家有機會要多去去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